今日: 535|昨日: 2145|帖子: 17934464|会员: 494468|欢迎新会员: 计算机技术
|
查看: 3635|回复: 3
|
[求助]
补丁問題
[复制链接]
|
|
|
我是新手,,,
請問补丁如何用?
現在game只能玩日文的 |
|
|
|
|
|
|
|
|
|
|
发表于 2011-9-28 07:49:52
|
显示全部楼层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9-28 16:39:49
|
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是安装的,
不過安装後
還是不行啊 |
|
|
|
|
|
|
|
|
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9-28 18:00:10
|
显示全部楼层
弄好了~
現在的問題是声音 |
|
|
|
|
|
|
|
|
小黑屋|Archiver|星空网
Powered by Discuz! , Design by Seraphoenix && 北北″.
GMT+8, 2026-6-23 06:48
, Processed in 94 ms, 15 queries, 0.12 loads
, Redis On.
Copyright © 2009-2025 Seikuu. All Rights Reserved.